住院部24楼

   

我觉得好烦啊

艹,时间拉得太长了,前期和后期的文风完全不一样,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啊……破烂玩意儿,我自己都不能忍了,当练习丢掉吧。

而且光是回忆杀的字数都可以自成一篇文了,我特么还更喜欢回忆杀呢,脑动不要乱开,自圆其说好困难,我已经要放弃了。

要么全文大改动,要么名字全改掉变原创,要么直接不要了,要么继续像狗一样把它当练笔爬完。

说实在的,这篇玩意儿我如果能在这个时候把它所有地方都布置合理了,那还真是质的飞跃,我的抗雷力还真是得有够强才行,可实际上完全不强,能结束就结束吧,谁让我不知天高地厚学别人玩同人,现在我已经厌烦了,爬完了就出墙吧,玩原创去。

坑品现在就开始败坏。

评论(17)
热度(1)
© 住院部24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